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制度建设  学科建设  专业介绍  学生工作  翻译硕士  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语学院举行冬至包饺子活动
2015-12-23 16:05   外语学院

2015年12月22日,是中国传统二十四节气中的冬至,在这天,北方都有吃饺子的习俗。每逢佳节倍思亲,为了让同学们在冬至节能够一起吃上热腾腾的饺子,感受家中的温暖,当天晚上,外语学院在杏苑餐厅二楼举行了冬至包饺子活动。外语学院党委书记蒋时红、党委副书记苏峰、分团委书记李敬平与全体学生会成员一起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学生会各部长的带领下,干事们、同学们包饺子的热情很高。有的和面,有的擀皮,有的包饺子,现场欢声笑语不断。老师们的参与更让现场气氛愈加火爆。看到老师们亲自上阵,擀皮、包饺子,同学们显得更加卖力,从擀皮的形状、薄厚程度、到饺子外形创意,展开了一场激烈的比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个个可爱的饺子被包了出来。最后,老师和同学们一起吃饺子、拍合照,现场欢笑不断,其乐融融。

包得认真、吃得开心。老师和同学们在冬至这天一起包饺子,不仅增进了师生间的友谊,让同学们在校园里感受到了家庭的温暖,同时也增强了我院学生的凝聚力。(外语学院 撰稿:黑如意/摄影:刘钰箫)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外语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5962477 邮编:450046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