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制度建设  学科建设  专业介绍  学生工作  翻译硕士  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语学院召开就业·考研经验交流会
2014-04-17 11:38   外语学院

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外语学院学工办以学生为中心,把学生需求当作工作重点,认真听取意见,尽力解决问题。面对大三学生提出的关于就业·考研问题,学工办于2014年3月27晚7点,在教学楼A529教室举行了关于“就业、考研”经验交流会。2011级辅导员李敬平老师主持了本次交流会,并邀请2009级毕业生杜文婷、武会聪和2010级董慧莹为同学们介绍了考研和就业的经验。

交流会上,杜文婷结合自己的考研经历,向大家讲述了考研要注意的问题,并建议同学们要慎重选择,端正态度,明确自己的考研动机。武会聪则就自己的就业情况,向同学们介绍了从实习到签约的整个过程中要注意的问题,比如形象、气质等,还要注重培养良好的沟通能力。此外,在互动环节,针对同学们的各种疑问,主持人李敬平老师和主讲人向同学们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讲解,博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最后,李老师对本次交流会进行了总结发言,建议同学们面对就业·考研问题,一定不要盲从、照搬其他人的经验,而要结合自己的具体情况理性选择,并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期许和祝愿。交流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外语学院学工办)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外语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5962477 邮编:450046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