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制度建设  学科建设  专业介绍  学生工作  翻译硕士  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语学院举办心理委员座谈会
2014-04-17 11:37   外语学院

为进一步了解同学们的基本心理状况,做好心理健康指导工作,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外语学院于2014年3月13日中午12:40在A533举行心理委员座谈会,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苏峰,学工办主任王献竹,分团委副书记赵倩倩及各班心理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座谈会上,同学们都认为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对心理委员进行的培训,让他们受益匪浅,也对外语学院将要进行的心理信息员培训充满了期待。同学们还就自己的工作情况,同学们共性的心理问题,诸如由学习、家庭变故、恋爱情感、财产损失等意外事件等带来的困惑及压力进行交流沟通,并对以后关于心理方面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苏峰书记首先强调了心理委员工作的重要性。其次,对各年级共性问题一一解答,还对11级学生的考研和就业问题、12级学生的人际交往、13级学生的适应等相关问题进行指导。王献竹老师谈了对心理委员工作的认识和看法,并对以后工作做了具体要求。

这次座谈会不仅增强了学生心理健康意识,提高了自我调节能力,而且对自我心理素质的提升也有很大作用。座谈会在同学积极发言和老师耐心指导下圆满结束。(外语学院学工办)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外语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5962477 邮编:450046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