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制度建设  学科建设  专业介绍  学生工作  翻译硕士  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语学院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培训交流会
2014-04-17 11:28   外语学院

为认真贯彻落实《河南中医学院班主任队伍建设规定》,进一步做好学工队伍建设工作,外语学院在新学期开始之际特别邀请校学工部刘金厂部长为外语学院新聘兼职班主任进行了培训。会议于3月6日下午在新区教学楼A538召开,由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苏峰主持。参加学习交流的人员有外语学院朱剑飞副院长、朱文晓副院长、来自我校各职能部门、各学科的兼职班主任以及外语学院全体辅导员。

刘金厂部长结合学校班主任制度的传统和自己的工作经历,向大家讲述了我校班主任队伍建设的历史沿革,娓娓道来,让在座老师深刻认识到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班主任工作的成绩。接着又向大家讲解了班主任的工作职责,并剖析了班主任工作和辅导员工作之间的密切关系,教大家如何做好班主任工作。然后,向大家介绍了我校关于班主任的考核和奖励政策。随后,班主任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并对学生工作提出了建议。

苏峰副书记书记做了会议总结。强调外语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学生工作并大力支持兼职班主任工作,今后要使我们班主任与辅导员的交流常态化。教书育人二者密不可分,大学不仅是教授学生知识的地方,更是教授学生如何做人的地方,教学工作和学生工作二者不能孤立。相信通过这次培训交流会,外语学院将围绕如何为学生搭建好学习生活平台、如何提高学生们的综合素质等方面把工作做得更加扎实细致。(外语学院 李敬平)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外语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5962477 邮编:450046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