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制度建设  学科建设  专业介绍  学生工作  翻译硕士  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语学院举行2014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答辩会
2014-04-17 11:27   外语学院

2014年2月27日晚7点,外语学院“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答辩会在综合教学楼A533教室举行。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苏峰、英语语言文学学科主任王玖炜、日语语言文学学科主任刘九茹、汉语国际教育学科主任孙俊芳、海外教育学院办公室主任潘万旗、英语语言文学学科秘书王亚聪和外语学院学工办、分团委老师共同担任了此次答辩的评委。

此次“挑战杯”竞赛外语学院共收到参赛作品34件,从中遴选出11件作品进行公开答辩。答辩过程分为团队陈述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参赛团队依照抽签顺序,由各成员依据角色分工分别进行产品或服务介绍、市场分析、公司战略和营销策略、组织管理、财务分析、风险分析等各方面的陈述,之后由评委老师提问并打分。答辩过程中,各位评委以客观严谨的科学态度对作品的完整性、项目的可操作性、项目特色及团队表现等作出了全面而独到的点评和指导,针对作品的不足之处提出了建议。答辩最后,苏峰副书记进行了简要总结,肯定了同学们的表现,对评委老师表达感谢。

此次 “挑战杯”竞赛,外语学院将根据参赛作品的书面评审和答辩表现评选出外语学院一、二、三等奖,评选结果将于近日在外语学院公布。(外语学院赵倩倩 游满)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外语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5962477 邮编:450046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