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制度建设  学科建设  专业介绍  学生工作  翻译硕士  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语学院召开落实资助政策专题会议
2014-04-17 11:25   外语学院

2014年2月25日晚,外语学院学生资助工作专题会议在教学楼A533召开。外语学院学工办主任王献竹老师、外语学院资助专员惠伟静老师、各年级(除实习生)班委及资助评定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惠伟静老师系统的介绍了国家资助项目的分类和比例,以及我校资助项目评定过程中的要求及流程。随后惠老师重点强调了国家资助项目如何合理使用,详细解释“国家奖助资金不允许出现任何形式的挪用、均分、截留”这句话的意思,以及目前班级内存在的对奖助资金的错误做法。最后惠老师向班委们提出希望:希望大家引以为戒,不要犯原则性错误,做好班级的廉洁教育管理;希望所有班委在做好管理工作的同时,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水平。

最后,外语学院学工办王献竹老师提出了两点要求:评定小组成员要有强烈的责任意识,做到实事求是;同时要担负起监督作用,监督本班评定奖助学金的使用情况。随后王老师又通报批评了近期出现不合理使用奖助资金的案例,希望大家严肃认真对待。为了确保奖助学金使用的合理、公开、透明,让外语学院学生会维权部,对此项工作进行全程监督与管理。

此次专题会议再次强调了资助工作的纪律性,严明性,增强了外语学院班委们及评定小组成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使外语学院的资助工作更加规范有序。(学工办 惠伟静)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外语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5962477 邮编:450046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