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制度建设  学科建设  专业介绍  学生工作  翻译硕士  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语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大会隆重举行
2013-12-24 15:04   外语学院

2013年11月12日中午1点,中共河南中医学院外语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新校区综合楼二楼阶梯教室隆重举行。上届外语学院党总支委员杨英豪、苏峰、朱文晓、王洁华以及全体党员出席了大会。大会由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苏峰同志主持。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会议首先听取了党委书记杨英豪同志代表上届党委作的工作报告。杨英豪同志在报告中全面回顾了四年以来学院党委工作的基本情况,深刻总结了学院在思想政治教育、党的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学生管理和群团组织等工作方面所取得的重大成绩和宝贵经验,科学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明确提出了今后的工作思路和方法。杨英豪同志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要继续抓好四项建设,即组织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和廉政建设;二是要发挥好三大作用,即发挥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指导好三大组织,认真抓好工会、共青团和学生会工作;四是要形成一批骨干,使师生党员在教学、科研、管理、育人、学习和成才等方面都起到示范和带头作用。他还说到,外语学院的工作离不开在座各位党员同志的努力,更离不开党外师生们的支持、帮助和拥护,相信在这次换届选举大会后,新一届外语学院党委一定能够团结和带领全院广大共产党员、师生员工,在外语学院的各项工作中起到更好的作用,为外语学院的发展和进步做出应有的贡献,并预祝大会圆满成功。全体党员对报告进行了认真的讨论与审议,全体党员一致通过了外语学院党委的工作报告。

接着进行了党委换届选举。王洁华同志首先宣读了《关于外语学院党委召开党员大会的批复》和《关于外语学院党委委员候选人的批复》,并介绍了新一届党委委员候选人情况;朱文晓同志宣读了《外语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办法(草案)》,全体党员以举手表决的形式通过了选举办法、委员候选人名单和监票人、计票人;苏峰书记介绍了各支部拟设置情况。大会严格按照选举办法和选举程序,在公平、公开的原则下,全体党员进行了严肃认真投票,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中共河南中医学院外语学院新一届委员会,王洁华、刘天宁、朱文晓、杨英豪、苏峰当选为中共河南中医学院外语学院委员会委员。

最后,大会号召全体党员和广大师生员工,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在校党委的领导下,深入学习十八大精神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振奋精神,开拓进取,为学院各项工作的快速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大会在全体党员高唱国际歌中闭幕,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外语学院 刘天宁)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外语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5962477 邮编:450046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