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制度建设  学科建设  专业介绍  学生工作  翻译硕士  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语学院邀请英国文化教育处举办英语讲座
2012-11-05 15:12 刘天宁 王亚聪 

2012112日晚7:00,在3楼多功能厅内进行了一场生动的英语讲座。本次讲座由外语学院主办,来自英国文化教育处的英语教育专家为我校师生作了演讲。

本次讲座以“英语写作技巧分享和提高”和“如何像老外一样说英语”为主题,专家通过生动活泼的实例讲解了如何组织英语作文的逻辑和词汇,并用幽默诙谐的语言为大家介绍了提高口语的技巧。到场学生积极与英语专家互动,大胆提出在学习英语过程中产生的疑惑,专家现场解答并提出许多实用的建议。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得到许多启发,两场精彩的讲座赢得了全场的阵阵掌声。

这次英语讲座旨在激发同学们学习外语的兴趣和热情,加强大学生对中西文化的理解和融会,促进学生素质全面发展,同时也起到活跃校园文化气氛的作用。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外语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5962477 邮编:450046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