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制度建设  学科建设  专业介绍  学生工作  翻译硕士  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语学院第四届英语语音竞赛暨第三届英语单词竞赛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2012-11-05 15:08 刘九茹 刘天宁 

 

     经过精心筹备,在外语学院领导班子的支持下,外语学院第四届英语语音竞赛暨第三届英语单词拼写竞赛颁奖典礼于20121031日晚在新校区四楼阶梯教室圆满结束。

外语学院第四届英语语音竞赛由英语语言文学学科和团总支共同主办,10月上旬开幕,经过初赛、复赛共选拔出12位优秀选手进入决赛。决赛内容分英语字母表背诵、单词音标朗读、短文朗读和电影配音四个环节,从音素、单词重音、长音、语调等方面对选手进行考评。外语学院副院长郭先英教授和英语语言文学学科刘九茹、王若谷、张冰、李春晓、陈少峰等老师担任评委。经过激烈角逐,2011级英语专业学生刘鑫以优异的成绩夺得一等奖,郭吟秋、呼亚雯获二等奖,吕建玲、鲁艳冰和朱群星获三等奖,其余6名选手获优秀奖。

比赛结束后,外语学院教学办副主任王若谷老师就选手表现作了精彩点评,并根据英语专业课程设置特点,指出语音课程的重要性。他要求同学们从点滴做起,结合自己的长处,全面提高英语应用能力。接着,刘九茹老师介绍了第三届英语单词拼写竞赛的情况,指出扩大词汇量对英语学习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下届竞赛,全面提高英语专业素质。最后,郭先英副院长宣读竞赛结果并作总结发言,对竞赛的组织和选手的表现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本次比赛有力地推动了外语学院学生的语音学习,营造了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起到了很好的示范效应。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外语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5962477 邮编:450046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