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制度建设  学科建设  专业介绍  学生工作  翻译硕士  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语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2012-10-23 15:41 苏峰 刘天宁 

为总结新学期学生工作,明确下一步工作思路,20121016上午,外语学院学生工作会议在A557召开,外语学院副院长郭先英主持会议,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杨英豪出席会议。

首先,学工人员汇报了新学期以来所做的工作。迎新工作井然有序,资格审查总结上报;奖助学金评定基本结束,贷款数据正在录入上报;党团建设稳步进行,融入创新思维;实习生遵守医院规章,校本部学生学习生活心理稳定。学工人员还讨论了特殊学生的教育管理等问题。

郭先英副院长强调指出,学工人员不仅要抓好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也要引导学生重视夯实专业基础知识,注重心理健康教育,并对当前学生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杨英豪书记在讲话中,肯定了学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提出了当前学生工作要落实的三件事:毕业生就业率统计、征兵工作和网站建设。并对学工人员提出四点希望与要求:大事抓特色,在全校各项重点工作中,要体现出我院的外语特色和女生多的特点;小事抓范例,即在日常的学生工作管理中,注重个案的提炼和总结,使同类工作有规律可循;急事抓证据,在突发事件的处理中,要及时收集相关资料,做好记录,按预案做好工作;没事抓干部,也就是要注重学生干部的培养和使用,做好放手不放眼。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外语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5962477 邮编:450046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