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制度建设  学科建设  专业介绍  学生工作  翻译硕士  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语学院领导赴登封开展新生入学教育
2012-10-23 15:40 潘万旗 刘天宁 

 921日,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杨英豪教授,副院长郭先英教授和学工办辅导员老师,赴登封嵩山少林职业技术学院,为2012级河南中医学院、嵩山少林职业技术学院联合办学2012级护理专业新生进行入学教育讲座。

外语学院副院长郭先英首先做了题为《美好人生,从此开始》的主题教育讲座,引导新同学快乐生活、认真学习、重视安全。她谈到,同学们应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生活环境,为新的大学生活做好准备;要诚实守信,理解沟通,并及时调整好心理状态,善于从衣食住行、人际关系中得到快乐。并教育新生要博览群书、拓展视野,明确目标、找准定位,严于律己、自主学习,叮嘱同学们注重身心健康和人身财务安全等。郭院长讲座内容丰富,生动精彩,受到在场师生一致好评与热烈欢迎。

外语学院教学科研办副主任王若谷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护理英语(日语)本科学分制指导性教学计划》,对大学四年的科目和学分情况进行了阐释,并希望大家注意调整学习方法,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接下来,杨英豪院长做总结讲话。在介绍外语学院基本情况时,他指出,外语学院成立于2004年,至今不断发展壮大。经8年锻造,外语学院已在专业设置、学科建设和教学成果等各方面逐步成熟;短短8年,已培养了四届毕业生,并有一批已毕业学生在读研深造后留校任教。外语学院在师资各方面做好配置,尽力为联办的同学们提供好的学习条件,为护理专业学生创造良好学习氛围。希望同学们不要感到自卑,要在军事化的学习环境中培养良好学习习惯,努力学习。最后,杨院长表示,“他山之石可以攻玉”,要努力搞好与中医本科部及其他联办院校学生的关系,搞好团结,多学习别人的管理、教学、学风、知识。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外语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5962477 邮编:450046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