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制度建设  学科建设  专业介绍  学生工作  翻译硕士  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语学院为学生发放冻疮药品
2012-09-19 08:44  

    今年的冬天似乎来得有点早,让人猝不及防,不少同学耳朵和手脚都出现了冻伤。前往新校区讲课的外语学院书记院长杨英豪了解情况后,十分重视,立即作出指示:“立即为同学们免费发放冻疮药品。”
    在杨英豪书记的指导下,在学工办老师的精心安排下,11月26日晚上,以宿舍为单位,免费为60个宿舍发放了冻疮药膏。前来领药品的同学脸上个个洋溢着幸福,又激动又感动。领药时,老师也送来亲切的问候,在一片片感谢声中,同学们接下了这份沉甸甸的爱。
    对同学们来说,领到的不仅仅是一个小小的药膏,而是河南中医学院厚重的人文关怀,更是外语学院领导和老师的真切关爱,这份浓浓的爱意,温暖了大家。同学们表示,一定好好学习,不辜负老师的殷切期望。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外语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5962477 邮编:450046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