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制度建设  学科建设  专业介绍  学生工作  翻译硕士  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语学院召开2010届英语专业毕业生实践教学工作会议
2012-09-19 08:44  

    2009年11月23日下午,外语学院英语专业2010届毕业生实践教学工作会议在新校区教学综合楼A501召开,会议就2010届英语(医学方向)专业毕业生实践教学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外语学院书记、院长杨英豪,副院长朱剑飞、郭先英,外语学院教学科研办、学工办负责人和外语学院2010届全体同学参加了会议。
    杨英豪院长首先讲话。他希望同学们正确处理实习、就业、考研等方面的关系;要求学生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2010届英语专业毕业生的实践教学工作,圆满完成本科阶段的学习,为以后的就业和深造打下坚实的基础。随后朱剑飞副院长就实践教学环节各项工作做出具体安排和要求;郭先英副院长就实践教学阶段的实习纪律及安全稳定等方面的工作做出具体安排和要求;外语学院教学科研办负责人就本专业实习计划、实习大纲、毕业论文写作和答辩、实践教学工作日程安排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布置。最后,何阳副教授就毕业论文写作方法及注意事项做了主题讲座。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本届学生对实践教学各项环节的规定和要求有了清晰的了解,标志着外语学院2010届毕业生实践教学工作正式拉开帷幕。(教学科研办)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外语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5962477 邮编:450046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