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制度建设  学科建设  专业介绍  学生工作  翻译硕士  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上海科技出版社单宝枝编审做客我院百家讲坛
2012-09-19 08:44  

    应外语学院邀请,2009年11月6日晚上海科学技术出版社首席策划、医学博士、编审单宝枝做客我校“百家讲坛”,连续为我院师生做了题为“从出版的角度谈谈撰写中医药图书的注意事项”和“漫谈中医英语与中医药‘走出去’的关系”的两场讲座。
    单宝枝现为上海科学技术出版社首席策划、医学博士、编审,也是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出版编辑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在中医药图书出版和中医英语方面颇有建树,参与编审多部著作和国家级教材。下午面向全院师生,单编审着力讲述了从出版社的角度撰写中医药图书在选题、调查等方面需要注意的问题。晚上又针对中医英语“走出去”的策略、方法、注意事项等作了精彩的演讲,并与参加讲座的师生进行了亲切的交流。
    单宝枝编审此次讲座是外语学院组织的系列讲座之一,讲座得到学院领导和科研处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外语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5962477 邮编:450046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