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制度建设  学科建设  专业介绍  学生工作  翻译硕士  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语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胜利闭幕
2012-09-19 08:44  

    10月30日晚,外语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在第一教学楼707教室隆重召开。院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人事处副处长、正处级组织员翟剑波和组织部组织干部科科长曹猛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会议由党总支委员刘伟主持。
    大会在激昂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翟剑波同志首先代表院党委对外语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强调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是党内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要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党章》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规定的程序进行。并对外语学院党总支工作予以充分肯定,指出在院党委的领导下,外语学院党组织能够切实履行职责,认真做到了服务教学、服务科研、服务育人,在组织发展、教学科研、行政管理等各个方面都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充分体现了党组织的先进性和政治核心作用。希望外语学院党总支能够进一步发扬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继续学习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十七大精神,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求实创新,立足学校和外语学院改革发展的实际,理清思路,为学院的发展继续努力。
    大会第一项议程,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杨英豪同志代表上一届党总支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杨书记主要从外语学院党总支三年来的工作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及未来工作的思考三方面对党总支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他说自2004年外语学院党总支成立以来,尤其是2006年外语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以后,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充分发挥党总支的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紧紧围绕教学中心开展工作。通过全体党员和广大教职工生的共同努力,形成了一个团结的班子、培养了一批务实的干部、发展了一批合格的党员、形成了一个良好的团队,在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学生工作等各方面取得了明显的成绩,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同时他指出,我们是个年轻的团队,虽然付出了辛勤的努力,但仍存在诸多问题和不足。下一步的工作应继续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和组织建设,从强化师资队伍建设、积极改善办学条件、努力提高管理水平等方面谋篇布局。并坚信,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一定会继往开来,开创外语学院各项工作新局面。整个报告既严肃认真,又实事求是,博得现场阵阵热烈的掌声,使每个与会者都倍受鼓舞。经评议,全体党员举手表决通过了该报告。
    大会第二项议程,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大会工作人员先后宣读了党总支委员会选举办法、党总支委员会6名候选人名单及其简历、选举大会工作人员名单,并经所有党员表决通过。选举阶段工作由监票人、计票人严格按照组织程序进行。经过公正严格的计票,由主持人刘伟同志宣布了6名候选人的得票结果,其中杨英豪、刘伟、王洁华、朱文晓和苏峰得到超过实际到会正式党员半数以上的选票,当选为新一届外语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委员,结果将报院党委批准。
    外语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朱文晓 刘天宁)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外语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5962477 邮编:450046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