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制度建设  学科建设  专业介绍  学生工作  翻译硕士  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语学院首届英语语音比赛圆满结束
2012-09-19 08:44  

    10月23日晚,外语学院主办的首届英语语音比赛在新校区2楼多功能报告厅圆满结束。经过激烈角逐,08级何艳同学荣获一等奖,09级康宁、07级徐相甫、08级班宋朝丹获二等奖,07级赵文涛等12名同学分获三等奖和优秀奖。
    本次比赛自10月上旬开始,经初赛共选拔出16位优秀选手进入决赛。决赛内容分英语字母表背诵、单词音标朗读、短文朗读和自选材料诵读四个环节,由外语学院副院长朱剑飞、郭先英带队担任评委,从音素、单词重音、长音、语调等方面对选手进行综合考评。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现场的阵阵喝彩。比赛结束后,外教Norman和英语语言文学学科主任刘九茹副教授就选手表现作精辟点评。
    英语语音是英语学习的基础,也是英语专业学生必备的基本技能之一。本次比赛旨在推动外语学院学生的语音学习,促进语言基本技能的培养。此次英语语音比赛拉开了外语学院英语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竞赛的序幕,相关活动将陆续展开。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外语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5962477 邮编:450046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