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制度建设  学科建设  专业介绍  学生工作  翻译硕士  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共青团河南中医学院外语学院总支部胜利召开第三次团员代表大会
2012-09-19 08:44  

    2009年10月16日晚,共青团河南中医学院外语学院总支部第三次团员代表大会在新校区教学实验综合楼A408教室隆重召开,河南中医学院团委副书记郭靖、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杨英豪、外语学院副院长郭先英及学工办主任苏峰等学生工作人员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外语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潘万旗主持。
    院团委副书记郭靖同志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词,充分肯定了外语学院团总支的工作,对出席本次代表大会的团员代表提出了殷切希望,并对外语学院团总支以后的工作给予了指导。党总支书记杨英豪同志代表外语学院党总支讲话,指出在党总支的领导下,外语学院团总支在学生党员发展、学习氛围营造、课外综合素质拓展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发挥了重要作用;在以后的工作中,外语学院团总支要充分调动新一届团总支委员的积极性,大胆探索,不断创新,为进一步做好外语学院学生工作而不懈努力。外语学院团总支书记苏峰同志代表第二届团总支委员会向大会做了工作报告。
    会议审议通过了第二届团总支委员会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外语学院第三届团总支委员会。共青团外语学院团总支第三次团员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外语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5962477 邮编:450046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