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制度建设  学科建设  专业介绍  学生工作  翻译硕士  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语学院认真自查目标管理考核任务完成情况
2012-09-19 08:44  

    10月15日下午,外语学院召开科室负责人会议,自查学院对外语学院目标管理考核任务完成情况。会上,与会同志再次认真学习了学院目标管理考核办法及有关文件,并逐条对照学院及有关部门下达给外语学院的目标管理考核任务进行自查。从自查情况看,大多数目标管理考核任务都能按要求完成,值得肯定。但是,在学术论文考核任务完成方面,仍然存在申报晋升专业技术职务人员任务完成的好,没有申报晋升专业技术职务人员任务完成的比较差的问题。
    根据自查情况,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杨英豪提出明确要求:一、各科室要再次对全体教职工进行一次目标管理考核学习教育活动,充分认识考核的目的和意义,把思想统一到自觉完成目标管理考核任务的落实上来。二、认真按照目标管理考核任务要求,再次梳理本科室和每个教职工应完成的任务,并创造性地予以落实。三、加强督办和检查,对学术论文考核任务等薄弱环节,跟踪督办,分类指导,力争全部目标管理考核任务按期完成。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外语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5962477 邮编:450046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