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制度建设  学科建设  专业介绍  学生工作  翻译硕士  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美国一贵族学校参观访问团来我院访问
2012-09-19 08:43  

    应郑玉玲院长邀请,7月3日上午,美国一贵族学校校长富兰克•菲利普斯先生等一行六人来我院参观访问。访问团成员尼克•菲利普斯先生在我院十楼会议室进行演讲。郑玉玲院长和外语学院、人文学院、信息学院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郑玉玲院长首先致辞,对美国朋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提高教学质量和学校声誉,关键在于教师。学院不仅要加强对教师培训,更要加强对外交流,这样才能更好地促进教师水平的提高。这类演讲交流活动就是加强对外交流的一部分,是老师们扩展思维、丰富知识的好机会。
    随后,尼克•菲利普斯先生作了题为《罗马---从乡村到帝国》的演讲,全程英文演讲为教师们带来了听觉大餐,使大家对罗马帝国的兴衰历史及其根源有了基本了解,生动有趣的演讲赢得了教师们的阵阵掌声。演讲结束后,郑玉玲院长和菲利普斯互赠了礼物。
    外语学院院长杨英豪主持了演讲活动。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外语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5962477 邮编:450046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