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制度建设  学科建设  专业介绍  学生工作  翻译硕士  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语学院第四届教学大奖赛圆满落幕
2012-09-19 08:43  

    为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强化教师的教学意识,鼓励广大教师开展岗位技能大比武,外语学院于6月底-7月初成功举办了第四届教学大奖赛。按照学院第九届课堂教学大奖赛的通知要求,外语学院认真组织,全体教师踊跃参加,经过各学科初赛,共有七名教师参加了7月2日的决赛。
    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杨英豪在决赛前致辞,强调了课堂教学质量的重要性,希望各位教师借此机会相互借鉴、共同提高,能在外语学院形成更加浓厚的教学、科研环境和氛围。
    参赛教师精心备课,借助板书、多媒体等方式灵活授课。外语学院组织高级专业技术教师担任评委,并邀请郑州大学和信息工程大学两位专家任特邀评委。评委们根据教学内容、教学方法以及教学效果等标准对说课、课堂讲授及综合素质问答三项内容,认真公正地进行了评判打分。最终孙俊芳等七名教师分获一、二、三等奖,获奖教师将推荐到学院参加比赛。
    此次大赛不仅是一次比赛,更是一次观摩教学活动,给老师们提供了互相学习、互相交流的好机会。外语学院将进一步落实观摩教学、以老带新的模式,加强对青年教师的培养,确保进一步提高外语学院教学质量。(刘天宁)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外语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5962477 邮编:450046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